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选举
时间: 2021-12-09  作者:   浏览次数: 1019

2021128日上午,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6066403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委会选举。会议由金鑫同志主持。

金鑫同志首先介绍了支部目前的党员情况,并报告了本次大会党员出席情况和候选人名单。四位委员候选人依次上台开始竞选演讲,从工作经验、个人荣誉、思想觉悟和未来展望等方面展开演讲,向台下的党员们传递出了对所竞选职位的准确理解,展现出自信沉稳、昂扬大方的姿态,表达出了自己胜任职位的能力和激情。经过投票、计票和监票后,金鑫同志向大会宣布了选举结果,王桂枝、王雪、王林宇三位同志当选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第一届支委会委员。

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第一届支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606641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金鑫同志主持。会议选举王桂枝同志为支部书记,并对新当选的委员进行了分工,王桂枝同志兼任宣传委员、王林宇同志任组织委员、王雪同志任纪检委员。金鑫同志对新当选的三位支委委员表示祝贺,强调在未来的组织工作中,支委委员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履职担当,创新工作思维,增强工作能力,要加强支委委员和党员之间的沟通协调,高效完成工作。最后,金鑫同志表示支部是我们的大家庭,我们作为家庭的一份子要共同为支部建设出谋划策,推动支部工作高质量开展。

图文|研究生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