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选举
时间: 2021-12-09  作者:   浏览次数: 1003

根据学院党委的批复,2021128日,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总支在独墅湖校区6066403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选举,会议由金鑫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金鑫同志向全体党员说明经上级党委批准,设立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总支部,下设四个分支部,分别为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支部、研究生第二支部、研究生第三支部、研究生第四支部。各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选举,对支部委员会候选人进行民主差额选举,最终选出各支部第一届支委会委员,并在各支部的第一届支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各支部书记,进行了支部人员职责分工,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合理规划。

在介绍完四个支部的选举情况后,金鑫同志主持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学生党总支支委会选举。经上级党委批准,本次选举采取差额选举方式,委员候选人为王桂枝、王慧静、左胜利、陆美辰、李真、金鑫、胡强迪等七位同志。与会具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由王者愚和惠欣愉同志进行计票。最后,金鑫同志宣读了本次大会选举结果,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及现场投票情况,差额选举金鑫、胡强迪、王桂枝、李真和陆美辰五位同志当选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总支第一届支委会委员。

随后,金鑫同志主持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总支第一届支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金鑫同志主持。会议选举金鑫同志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胡强迪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会议对新当选的委员进行职责了分工,胡强迪兼任宣传委员、王桂枝任组织委员、李真任纪检委员、陆美辰任青年与文体委员。随后金鑫同志强调在未来的组织工作中,总支委委员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履职担当,创新工作思维,增强工作能力,要加强委员和各支部党员之间的沟通协调,高效完成工作。新任委员们均表示今后会在各方面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秉持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为总支的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图文|学生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