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为昆山市陆家镇基层党组织书记暨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授课
时间: 2018-01-12  作者:   浏览次数: 124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镇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1216日至17日,昆山市陆家镇组织开展全镇基层党组织书记暨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应邀为陆家集中轮训班进行了授课。

镇党委书记方勇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开班动员。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马克思主义政党与国家治理研究中心李文娟副主任做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解读报告;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马克思主义政党与国家治理研究中心主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田芝健教授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解读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会长毛瑞康做了《十九大新修订党章》的解读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政党与国家治理研究中心副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干部学院办公室主任吉启卫做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解读报告。江苏省党校廉政中心副教授、法学博士孙乐艳做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夺取反腐败压倒性胜利》的解读报告;昆山市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张志灏为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基层党建工作培训。




集中授课后,基层党组织书记分为四组,组建临时党组织,开展“三个一”活动,即:组织一次重温入党誓词、过一次组织生活、开展一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交流,并要求全体学员在一周内完成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在线测试,撰写心得体会,确保培训效果得到巩固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