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
时间: 2018-07-23  作者:   浏览次数: 1025

627日下午,中共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以下简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6066113教室隆重举行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委委员。大会由田芝健同志主持。

张才君同志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作题为《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为实现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三年的工作,总结了三年来取得的成绩、经验和体会,明确了今后学院发展的目标任务及党委工作的着力点。张才君说,马克思主义学院独立建制三年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加强,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高,学科平台建设进一步发展,各项事业取得积极进展。学院党委在学院发展过程中积极作为,勇于担当,成绩显著。

张才君表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新一届学院党委会一定能够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行政密切配合下,大力弘扬奉献精神,为早日建成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而积极努力。

在选举环节,党员大会首先审议通过了《中共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党员选举工作办法》;然后表决通过了监票人;接着,进行选举投票,有选举权的师生党员依次走向投票箱,在监票人的监督投下了神圣的一票。


大会选举产生了田芝健、朱蓉蓉、许冠亭、张才君、姜建成共5名新一届党委委员并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张才君同志担任学院党委书记,并对各位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布置。201875日苏州大学党委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委员会的选举结果和分工的报告给予了批复确认(苏大委组【201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