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财务处会计服务中心江建龙主任前来学院召开财务报销知识咨询座谈会
时间: 2018-11-30  作者:   浏览次数: 2083

    为解答学院师生在报销中遇到的问题,1129日下午,我院特邀校财务处会计服务中心江建龙主任在独墅湖校区606#6418召开财务报销知识咨询座谈会。我院副院长朱蓉蓉,综合办公室主任刘慧婷,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李文娟,组织人事秘书刘媛媛,教师代表石镇平教授及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朱蓉蓉副院长主持。

江建龙主任详细介绍了学校最新的财务报销制度,并对我院近期出现的报销退单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讲解。他指出,财务退单一般主要是以下八个问题,一是发票或清单过期;二是经费存在不允许开支的内容;三是缺少1000元及以上的付款记录;四是缺少明细清单;五是缺少入库单或备案单;六是签字手续不全;七是增值税发票手续不全;八是电子发票未认证等。因此,要根据学科特点,合理提供科研预算,明确报销时限,认真核实提交材料,尽量做到不退单。在此过程中,会计服务中心也会联合财务处各部门一起,秉承为全校师生竭诚服务的精神,继续通过多种形式普及财务知识,提高报销的规范度和成功率。

最后,江主任对各位老师提出的有关财务报销问题分别进行了答疑,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