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合作共赢 争做‘掼’军”第一届师生掼蛋友谊赛顺利举办
时间: 2021-12-21  作者:   浏览次数: 28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合作,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2月19日在独墅湖校区606幢6410教室举办“合作共赢 争做‘掼’军”第一届师生掼蛋友谊赛。本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研究生会承办。活动由2021级硕士研究生左胜利主持。

 掼蛋是一个起源于江苏淮安的新兴牌类游戏,它兼收了几种传统牌类游戏的特长,并且有独特的“贡牌”和“回贡”规则。师生围桌而坐,四人作战,欢乐无限。小小的掼蛋游戏里有大学问,通过掼蛋比赛有助于训练记忆力和逻辑推理能力,并且能养成察微知著的习惯。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本次掼蛋比赛,是帮助师生们在繁忙学习与工作之余放松身心的有益实践。

 阳光明媚的冬日,马院师生齐聚一堂欢快融洽的氛围,让大家倍感温暖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师生共同度过了一段愉悦而又难忘的周末时光

 比赛过程十分精彩,选手们在牌桌上激烈比拼,斗智斗勇,呈现出风格各异的比赛态势。有以压到性优势获胜的队伍,大家纷纷感叹队伍的默契合作和掌控全局的能力;也有势均力敌的队伍,比赛过程中不相上下,令人惊心动魄;也有坚持不放弃逆风翻盘的队伍,使得局势发生全局性的扭转。整个过程,可谓是欢乐无穷,同时也体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合作思维、整体思维、抢夺先机的思维能力。快乐加倍同样也收获智慧

狭路相逢勇者胜,经过激烈的角逐,“掼”军应运而生

冠军组:陈枢卉高志斌

亚军组:田芝健罗志勇

季军组:张才国刘雪冬

优胜组:茆汉成林心杰

在此次比赛中,马院师生不仅享受到游戏带来的娱乐感和轻松氛围,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培养了搭档之间的默契,更重要的是获得了娱乐和竞争合作精神双重体验,在有趣的游戏过程中提高了逻辑思维能力,感受到了师生间之间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的重要性。本次活动也为马院文化建设师生团结建设添上了一抹绚丽的色彩。

|葛芸 朱栎蓉 管安琪  |陈丹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