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三届换届选举工作暨第一次全体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21-12-16  作者:   浏览次数: 1049

为了调动青年志愿者新一届干部的积极性,培养新一届干部的责任心和组织能力,1215日,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三届换届选举工作暨第一次全体代表大会在6066418会议室顺利召开。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二届和第三届理事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成员仇春燕参加了本次换届大会。大会由刘佳萍同学主持。

团委成员仇春燕同学为本次换届大会致辞,她对青年志愿者协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美好的展望,预祝本次大会圆满召开。随后,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二届理事长任美青作《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二届工作报告》,向大会汇报了任职一年来所做的各项工作和成果。大会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工作报告。

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二届理事孟苑宣读了《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章程》,就《章程》中的重点部分进行了宣读,进一步明确了青年志愿者协会的职责,强调了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理念的重要性。大会通过等额选举投票产生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三届理事长刘佳萍。

接着,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三届理事刘佳萍、黄璐雪、吴漫玲、李小凡、董冬梅、张倩发言。各位理事分享了加入青协后的感受,对青协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有价值的建议,表示自己对未来开展工作的期许。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二届理事长任美青为第三届理事颁发聘书,合影留念。




附: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