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干部学院顺利承办苏州市纪委市监委干部党性锻炼培训班
时间: 2018-07-05  作者:   浏览次数: 1232


2018627日—72日,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干部学院顺利承办了苏州市纪委市监委干部党性锻炼培训班。628日,培训班在延安举行了开班仪式。苏州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缪红梅发表了讲话,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干部学院办公室主任吉启卫代表承办方发表了讲话。开班仪式由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会长毛瑞康主持。


 

根据课程安排,苏州市纪委市监委干部党性锻炼培训班各位学员聆听了中共延安市委党校教授李海际作的“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专题报告,中共延安市委党校冯卫利副教授作的“张思德与为人民服务精神”专题报告,并考察了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梁家河、杨家岭革命旧址、王家坪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中央西北局旧址、延安革命纪念馆、南泥湾大生产临时展等,并在延安宝塔山下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整个培训课程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突出政治性、思想性、时代性,有力拓宽了学员视野,增强了学员党性修养。

为办好本次培训班,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田芝健教授与苏州市纪委、市监委领导进行了深入沟通,干部学院办公室主任吉启卫根据双方领导要求,切实做好有关工作的落实。培训班各项工作得到了领导和学员的充分肯定,并就深化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苏州市纪委、市监委的合作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