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干部学院顺利承办沭阳县团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 2018-06-23  作者:   浏览次数: 1207

2018619日—23日,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干部学院顺利承办了沭阳县团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该班由共青团沭阳县委副书记、党组成员王亚萍带队,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干部学院办公室主任吉启卫、副主任屈红凯等协同做好培训班服务工作。

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干部学院既邀请田芝健院长为学员作“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推动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郭秋琴副教授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陈一副教授作“创新新媒体运营 提升思想引领实效”,孙庆民部长作“共青团工作实务”等专题辅导,同时又组织学员考察苏州桂花社区青年之家和白洋湾物流园青年之家,并与“吴中区四好青年”“苏州双创青年先锋”屈永升老师进行了一场内容丰富的座谈交流,进一步创新了培训方式,更新了学员的思想观念,增强了学员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使命意识、责任意识,收到了学员的广泛好评,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