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 2021-11-30  作者:   浏览次数: 1342

1129日,共青团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独墅湖校区606号楼6420顺利召开。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金鑫以及全体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徐玥同学主持。

会议之初,金鑫老师对马院团委2021年工作重点做梳理和总结。接下来,各位拟增补委员依次做自我介绍,并表达了为马院团委工作尽心尽责的决心。紧接着,第六届委员会全体委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徐玥、李田甜、崔云洁、林和、刘燕萍、黄璐雪6位同学增补为共青团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七届委员会委员。

最后,徐玥宣布马院团委增补委员工作完成,并对第六届委员会全体委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本次会议圆满成功,为苏大马院团委增添了新鲜的血液,为团委工作有序进行提供了组织保障。第七届委员会全体成员必将各司其职,尽心尽责,团结互助,积极配合团委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