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太湖强制隔离戒毒所党性教育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时间: 2021-12-09  作者:   浏览次数: 1827

 为进一步增强思想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128日江苏省太湖强制隔离戒毒所党性教育培训班在苏州大学举行。本次培训共分四期,每期安排75人左右,计划一个月内完成。江苏省太湖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对本次培训非常重视,选派预计300名干警编班参加学习。

 在开班典礼上,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建军向参加培训的干警表示欢迎,他介绍了苏州大学的概况,表示要充分发挥学校培训优势,选派优秀师资精心组织课程、安排专人进行教学管理,全力做好江苏省太湖强制隔离戒毒所党性教育培训工作。江苏省太湖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委员、副所长郜小飞做开班动员,他强调以下三点:第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专题培训的重要意义;第二、把握目标任务,建设增强提升政治素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第三、强化培训管理,全力确保这次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开班典礼由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茆汉成主持。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学习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压力管理与心理健康》等板块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党史学习教育、纪律意识教育等专题。同时还组织学员到苏州廉政教育基地—冯梦龙村进行现场教学,以进一步提高队伍综合素质,提升忠诚履职能力。在培训中,通过“动”的体验与“静”的思悟有机结合,使党的理论和党性教育走进现实、走进内心,达到了知行合一的培训效果。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将这次所学、所思、所悟积极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实践中。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强化宗旨信念,提升自身素质,紧紧围绕党的禁毒戒毒方针政策,努力为江苏省太湖强制隔离戒毒工作发展守好初心、担好使命。

图文|宣讲与培训中心 审核|屈红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