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顺利召开团内“推优”大会
时间: 2021-12-08  作者:   浏览次数: 1582

 为了加强对共青团员的培养与教育,激发广大共青团员的政治热情,积极为党组织注入新生力量做准备,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根据校团委团内“推优”工作要求和《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团内“推优”方案(试行)》等相关文件精神,于126日在独墅湖校区606号楼6418会议室成功举办了团内“推优”大会。本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主办,学院团委副书记徐玥主持。

会议伊始,徐玥从“推优”对象条件、“推优”程序、“推优”工作步骤等方面介绍了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团内推优工作情况,为推优工作顺利进行打下基础。

大会第二项,候选团员进行自我介绍和思想汇报。会上,31名候选团员分别从个人思想政治认识、学习工作情况、青年大学习参与率、校园活动参与情况进行个人风采展示,表达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大会第三项,民主评议环节。候选团员发言完毕后,与会团员以不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评选,由党员左胜利、陆美辰、2021级学硕一班团支书仇春燕、学硕二班团支书李雪霜、专硕班团支书李星雨监督参与评分环节,全过程公开透明。

本次推优工作,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严格贯彻推优工作相关规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实现选拔过程规范化、透明化。通过本次推优大会,增强了团员青年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激发着全体团员青年不断追求进取。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将继续做好“推优”工作,持续为党组织培养输送新鲜血液,为未来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输入青春动力。

|黄璐雪     文|张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