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范敏华副教授、吉启卫博士受邀为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党务培训班授课
时间: 2020-10-23  作者:   浏览次数: 724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务人员的业务能力,适应新形势下履行岗位职责的要求,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党委于20201010日组织开展第一期党务培训班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纲要党支部书记范敏华副教授,马克思主义政党与国家治理研究中心副主任、研究生思政课教学改革“行动支部”书记吉启卫博士受邀为培训班授课。附属儿童医院党委书记汪健主持会议,各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及党务部门专职党务人员参会。



范敏华副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99年》为题,从中国共产党99年的辉煌历程、“我看99年:兴、行、醒、幸”、“成功秘钥:99年的历史启示”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党史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授。



吉启卫博士以《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题,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大意义、重大要求及如何把政治建设优势转化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效能三个方面进行详尽细致地阐述。



范敏华副教授、吉启卫博士的精彩授课得到参训学员好评。大家表示,通过听取两位专家的精彩授课,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解和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了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下一步,要紧密结合医院工作,把学到的理论知识充分运用到实际的党务工作中去,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努力做到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