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宣誓活动
时间: 2018-06-23  作者:   浏览次数: 1099

为增强新党员的党性意识,2018年6月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6411会议室为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的新党员举行了入党集体宣誓仪式。领誓人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人事秘书刘媛媛老师,宣誓人为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研究生毛瑞康、刘娴琳、刘凤卓、杨娇、张巩轶。见证人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才君和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黄叶玲。

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5名新党员举起右手,在领誓人刘媛媛老师的逐句领读下,用慷慨激昂的语气,庄严向党旗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张才君书记对此次宣誓仪式十分重视,在对新党员表示祝贺的同时,也提出了明确要求,寄予了殷切希望。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入党时间,珍爱自己的政治生命,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争做合格党员。希望全体党员同志永远记住今天这个庄严的时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