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江阴中等专业学校教师能力建设培训班在我校顺利结业
时间: 2021-11-28  作者:   浏览次数: 1565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学校教师的整体素质和教学能力,掌握科学的教学方法,20211125日至1126日,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承办了江苏省江阴中等专业学校教师能力建设培训班,100名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1125日上午,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建军、江苏省江阴中等专业学校组织人事处主任顾国洪及相关培训学员在苏州大学培训中心106教室举行开班典礼。首先,陈建军书记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苏州大学及马克思主义学院近些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随后,顾国洪为学员们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并对学员们提出几点具体要求,希望学员们通过本次研修开阔视野,提高教学技能。本次培训班开班典礼由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茆汉成主持。

 本次培训以“教师能力建设”为培训主题,从中等专业学校教学方式方法创新、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以及新时代职业院校教育教学改革新路向等方面设计培训课程,进而帮助职业学校骨干教师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和职业素养。苏州大学教育学院阎力教授、苏州大学教务部副部长刘方涛教授以及健雄职业技术学院许劲松教授等具有丰富实践经验和较高理论水平的资深教师进行了专题讲座。

 在学院的精心组织下,所有培训课程和活动按计划顺利进行。经过培训,学员们在理论知识和业务水平方面得到明显提高,取得了明显的培训效果。 

图文|宣讲与培训中心 审核|屈红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