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社会组织理想信念暨党建工作培训班在我校顺利结业
时间: 2021-11-25  作者:   浏览次数: 1740

 为深入贯彻落实从严治党精神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提升党组织战斗力,20211122日至1124日,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承办了苏州市社会组织理想信念暨党建工作培训班,来自苏州市民政系统的50名学员参与了本次培训。

 1122日上午,苏州市民政局副局长李继业、苏州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杨小勇、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朱蓉蓉及相关培训学员在苏州大学培训中心103教室举行开班典礼。朱蓉蓉副院长介绍了我校所具有的人才优势、学科优势、平台优势等,希望能够提供给各位学员更加优质的服务。李继业局长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结合实际、勤思深谋,做到在思想上有新提高、理论上有新收获、工作上有新突破,为提升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水平、服务社会组织发展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本次培训班开班典礼由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与培训中心主任屈红凯主持。

培训班通过系统学理论、学党务、学先进等途径,突出抓好理想信念教育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实务开展、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等培训课程,有效提升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同时,在专题授课的基础上嵌入党建论坛,邀请张家港、太仓、常熟市和部分先进社会组织党组织做党建工作经验分享。最后,各板块汇报典型线索,参训人员交流学习体会,为社会组织推进党建工作打开思路、拓展思维。

此次培训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务实务技能培训,帮助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者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能力素质,夯实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思想基础和信心决心,强化行动自觉,不断提升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推动苏州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文|宣讲与培训中心  审核|屈红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