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移动2021年先进典型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全部顺利结业
时间: 2021-11-06  作者:   浏览次数: 1578

 为扎实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提升党员骨干党建能力和业务水平,山西移动2021年先进典型党史学习教育共四期培训班于116日顺利结业,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克服疫情影响,在最后二期(第三、四期)培训班,及时跟对方沟通协商,调整培训方案,严格按照苏州市和学校相关防疫管理规定,安排专人落实培训学员及教师健康信息排查及进校管理,在培训过程中落实验码测温、卫生清洁、消毒通风、人员防护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切实把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精准落实到培训工作各个环节。在确保防控安全的情况下,参训学员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1026日上午,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建军、山西移动原综合服务中心总经理荆彦清及相关培训学员在苏州大学培训中心北区1008会议室举行开班典礼。陈建军党委书记致欢迎辞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培训双方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具有指导意义。山西移动原综合服务中心总经理荆彦清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开展党史学习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把握重点任务,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数智化转型、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开班典礼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茆汉成主持。

本次培训依托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与培训中心的优质师资,以课堂授课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专家教授以其深厚的政治理论功底,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大量的鲜活事例使授课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旨在让参训学员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从而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培训班先后前往嘉兴南湖、长三角一体示范区---黎里古镇、沙家浜、苏州博物馆、沧浪亭等地现场教学。在行走中讲好党史课,将理论与实践有效结合,教育引导学员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回到工作岗位后,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持之以恒推进各项工作,为谱写建设幸福美好的壮丽篇章贡献个人力量。在举办方和培训方双方共同的努力下,本次培训工作圆满落幕。



图文|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与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