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66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暨第45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完成
时间: 2021-10-23  作者:   浏览次数: 1224

 在校党委、校党校、院党委的统一指导和部署下,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66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暨第45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于20211021日在6066418会议室成功举办。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陈建军,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金鑫,研究生党员服务中心成员,第66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第45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全体学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本次开班典礼由2020级硕士研究生夏桐主持。

陈建军在讲话中对各位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要强化自身理论武装,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与专业知识相结合,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第二,要学以致用,用理论学习指导实践和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已经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并全面开启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新征程,各位学员要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成为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第三,要知行合一,将明德修身、立德树人结合起来,提高自身素养,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王仁希、殷梦晗、徐玥、刘晗晗四名学员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对党崇高的敬意,并且感谢学院给予学习机会。她们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活动中采取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林心杰同学代表学院研究生党员服务中心向各位学员介绍学员守则和培训要求,党课课时、实践学习和理论学习以及党课的具体课程安排等内容。

金鑫老师希望大家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时时刻刻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优秀的党员靠拢,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至此,马克思主义学院第66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暨第45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完成!

|植洁丽   文|李诗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