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与培训中心
时间: 2019-10-23  作者:   浏览次数: 2091

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与培训中心立足自身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特点和优势,面向社会需求,整合校内外资源(校内外知名学者、党政管理人员、行业实践权威),紧紧围绕“三个面向”,即面向党政管理人员宣讲党的创新理论、面向同行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研修、面向基层群众普及社科知识,科学设置课程,精心打造党政培训教育品牌,并以其专业的培训方案、灵活的教学方式获得学员的好评。宣讲与培训中心还依托地处长三角前沿的区位优势、国家苏南自主创新示范区地方发展特色优势、苏州大学与苏州市“名城名校融合发展”合作优势、在长江三角洲地区开发设立了各具特色的党政管理人员培训现场教学基地,涵盖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管理能力、党政机关服务品牌、服务型党组织与服务型政府、法治型党组织与法治型政府、城乡一体化、产业园建设,乡镇街道基层治理,农村、社区党建与城乡居民自治,党风廉政建设与行政效能等方面。

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与培训中心将秉承“明礼修身、笃信躬行、善教深研、服务益世”的办院理念,为构建学习型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