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党委常委党办主任薛辉等一行来我院调查研究
时间: 2019-10-20  作者:   浏览次数: 2482

  20191016日(周三)上午,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根据“四不两直”的要求,苏州大学党委常委、党办主任、统战部长薛辉、党办副主任姚炜、党办副主任查晓东、党办秘书华乐等一行4人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调查研究。马克思主义党委书记张才君、组织人事秘书、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媛媛老师等在独墅湖校区6066411西侧办公室接受了调研。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才君就薛辉主任等一行提出的关于江苏省第七巡视组对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整改的情况以及学院党委班子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发挥等方面的情况提出的调研问题,张才君在学院行政班子建设、党委会建设、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议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办学空间和社会服务(经费)等方面情况如实地进行了汇报。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张才君从提高政治站位的高度、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学术论坛和学术报告的管理、加强学院内部治理、管理制度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以及领导班子“一岗双责”建设履行情况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学院建设中的普通师资培养和高端人才引进、学科学位建设、学院办学空间布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成果展示厅(室)建设、名师工作、支部工作建设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建设以及迎接苏州大学120周年校庆工作安排等方面的设想和问题向党办领导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和意见。

党办薛主任等对学院的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做出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思想政治理论的教学教育改革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创造更多的经验,也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政治站位、政治功能的发挥等方面做出更多的业绩和有益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