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聘请苏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朱开群所长担任研究生实践教育导师
时间: 2018-11-08  作者:   浏览次数: 3116

    2018117日上午,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研究生实践教育导师聘任仪式,聘请苏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朱开群所长担任研究生实践教育导师。聘任仪式在独墅湖校区606号楼6418会议室举行,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张才君书记、副院长许冠亭教授、博士生导师姜建成教授等老师及2018届非全日制教育硕士出席了聘任仪式。张才君书记代表学院为朱开群所长颁发了研究生实践教育导师聘书。许冠亭副院长主持仪式。

    朱开群所长有丰富的中学政治教育教学实践经验、深厚的中学政治教育教学理论研究功力,是江苏省中学政治特级教师、江苏省首批中学正高级教师,目前担任苏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改革发展研究所长、苏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实验学校副校长(主持工作)。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聘任朱开群所长被聘为研究生实践教育导师,是进一步落实研究生培养“双导师”制度的重要举措,也是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特别是实践能力的有力支撑。聘任仪式结束后,朱开群所长参加2018届非全日制教育硕士第一组的答辩活动并与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