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干部学院顺利承办沭阳县第4期青年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 2018-06-11  作者:   浏览次数: 1760

    521日至26日,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干部学院顺利承办了沭阳县第4期青年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由沭阳县干部培训中心主任、沭阳县委组织部干教科科长张咏梅带队.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干部学院办公室主任吉启卫全程做好带班工作。

521日上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沭阳县举行。沭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智超出席开班仪式并对青年干部的成长提出了要求。

本次培训紧扣青年干部的特点,增加破冰主题班会、结构化研讨等新形式,结合课堂教学、现场教学、党性锤炼、小组讨论等进一步优化培训方案。邀请朱蓉蓉副院长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袁勇志教授作《高绩效团队建设理论与实践》、陈一副教授作《青年干部网络舆情能力提升》、孙庆民部长作《如何做新时代优秀青年干部》专题辅导,邀请田芝健院长与学员开展“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我为沭阳高质量发展做贡献”的结构化研讨和专题辅导,并到中共一大会址、金杨社区、南湖革命纪念馆等开展实践考察,并举行了读书分享会。



526日下午,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我院举行。田芝健院长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培训班带队领导张咏梅科长和培训班班长胡星星(沭阳县北丁集乡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分别讲话。各位学员对我院优质培训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深化院地合作达成了广泛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