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为朱炳元等三位老师举行祝寿活动
时间: 2019-09-28  作者:   浏览次数: 1361

  9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校离退休会议室为朱炳元、叶章和、孙怀忠三位寿星举行了祝寿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才君、综合办主任刘慧婷、学院退休老同志等参加了祝寿活动。祝寿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退协负责人、退休党支部书记丁家钟老师主持。

朱炳元教授在发言中回顾了自己过往的经历,总结了人生的感悟,他感谢学院为离退休老同志举行的活动,也祝福所有的老同志晚年幸福快乐。他特别建议老同志要管理好自己的事,享受晚年美好的人生,儿女自有儿女福。叶章和老师也表达了对学院的谢意,祝福各位老同志安享幸福生活。

  

  

张才君在发言中首先代表田芝健院长、许冠亭副院长、朱蓉蓉副院长表达了在座各位老寿星们由衷的祝福,向所有的老同志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向各位与会的老同志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进步,也分析了存在的困难与短板,感谢老同志们曾为学院发展做出的有声有色的贡献,祝福大家要有滋有味地生活,快快乐乐地享受。张才君特别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院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各位老党员作了动员。希望老同志们通过主题教育活动,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不断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