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7年度教师职称评审会议
时间: 2017-12-25  作者:   浏览次数: 1576

     根据学校2017年度职称评审工作安排,我院于20171220日晚上在606#6418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职称评审会议。院党委书记张才君、院长田芝健、副院长许冠亭,以及教学质量考核小组和思想政治考核小组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人事秘书李文娟主持。

会上,李文娟介绍了本次教师职称评审概况以及石镇平副教授的个人材料申报情况,指出职称评审小组人员要严格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进行资格审查工作,确保按时高质完成评审工作。

随后,石镇平副教授进行个人述职报告,分别从个人介绍、科研成果、社会服务三个方面展开,向评审小组详细介绍个人基本情况 ,便于小组成员深入了解;后又向小组人员展示个人科研能力,在国家核心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另完成一部专著,得到大家的广泛认可;还讲述个人非常热心、认真指导学生社团和干部培训班相关工作情况,在工作繁忙之余仍坚持在每周五晚组织学生一起学习《资本卷》第一卷。对待工作极其负责,对待学生极其负责,体现整体马院教师在教书、育人以及科研等方面的高水平。

接着院长田芝健在会议上对我院全体教师提出希冀,希望进一步提高自身科研水平,共同推动学院、学科发展。

按照规定,评审小组对申报人提供的材料进行了认真的审查和考核打分。经过严格审查及答辩,评审小组对申报人的情况进行评议并按要求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投票表决。最终结果学院将按规定及时上报、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