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十九大精神博士生宣讲团成员吉启卫应邀到胜浦实验小学宣讲十九大精神
时间: 2017-11-22  作者:   浏览次数: 2321

     1117日晚,苏州工业园区胜浦实验小学党总支联合中国银行苏州工业园区唯亭支行、胜浦支行联合党支部共同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十九大精神博士生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干部学院办公室主任吉启卫应邀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胜浦实验小学校长、党总支书记计利珍,中国银行苏州工业园区唯亭支行行长顾震,胜浦支行行长沈利英和胜浦实验小学党员7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宣讲报告由计利珍主持。

吉启卫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教师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与会党员做了宣讲。他说,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要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学深、悟透、做实。当前,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八大执政本领,紧扣教育教学中心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好老师提出的四点殷切希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培养高尚情操,掌握扎实学识,拥有仁爱之心,切实贯彻党和国家教育方针,全面提高立德树人质量。

胜浦实验小学校长、党总支书记计利珍在总结发言时说,吉启卫主任的宣讲既准确传达了党中央要求,精准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也对推动胜浦实小教育教学和学校党建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下一步,胜浦实小将加强与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战略合作,共同围绕新时代教育系统党建新命题开展合作研究,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